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汉洪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汉洪高速公路

  汉洪高速公路是武监高速公路的北段部分,鄂高速编号 S13,是武汉八条快速出口通道的西南通道,全长49公里,起点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主干道江城大道,经开发区、蔡甸区、汉南区,终点接汉荆一级公路东荆河大桥,与即将开工的洪湖至监利高速公路对接。

  其中沌口梅子路至军山互通双向六车道9.18公里,军山互通至终点东荆河大桥双向四车道37公里,另建汉南互通连接线2.5公里。该出口路是武汉市西南部的重要出口通道,主要连接武汉城市圈内的洪湖、监利等地区。沿途有小军山、汉南(纱帽)、(汉南)湘口、(洪湖)新滩4个进出收费站,车辆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

  以前,从汉口城区驱车到洪湖约190公里,需3个小时。汉洪高速通车后,从汉口驱车,走江城大道,上汉洪高速,经东荆河大桥到洪湖只有120公里,全程缩短70公里,不到2个小时。


 
汉洪高速线路图示
汉洪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