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长浏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长浏高速公路

  长浏高速公路,原名为浏洪高速公路,是指湖南境内长沙至浏阳市高速公路,起点为浏阳市永安镇,经浏阳市的洞阳镇、蕉溪乡,过蕉溪岭,进入浏阳城区,然后经杨花乡、大瑶镇、金刚镇进入江西境内,对接江西的萍洪高速公路(萍乡至湘赣界洪口界)。2013年10月16日正式通车。

  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全长64公里,全线设互通式立体交叉5处。
 
  长浏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西向国家高速公路在省会长沙市的加密线,是长株潭地区主要的出省通道之一。它的建成将西连长永高速公路,东连江西省境内上栗至萍乡高速公路,形成长沙市向东进入江西省连接江西南昌的最便捷的公路通道,也是浏阳市向西连接长沙县至长沙市的最便利的通道。
  


 
长浏高速线路图示
长浏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