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衡大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衡大高速公路

  衡大高速公路是指湖南境内衡阳至大浦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衡阳市西外环线的柳公塘,止于京珠高速公路大浦通道口,线路跨越衡阳市境内的衡南县、珠晖区、石鼓区和衡东县,长约26公里,于2005年底建成。

  衡大高速公路是江西吉安至湖南邵阳高速公路的一段,公路全长25.93公里,其中高速公路24.45公里,一级公路1.48公里,双向四车道,计算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线路全部在衡阳境内,起于衡东县大浦,与京珠高速公路和即将开工建设的衡阳至炎陵高速公路相接,穿越衡东县、衡南县、珠晖区、石鼓区,止于衡阳市西外环路柳公塘处,设置福星庙、楠木、大浦和松木塘互通立交4处。
 
  衡大高速公路是衡阳市区连接京珠高速公路的快捷通道。尽管衡大高速公路全长只有25.93公里,但意义非同小可:它是国家主干线及重点公路网的一部分。也是衡阳市城市高速公路绕城环线的一部分。它的建成,对于构筑湖南高速公路主骨架,完善交通网络,对于打开我市城市通道,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旅游开发,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建设,全面实现小康目标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衡大高速线路图示
衡大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