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衡枣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衡枣高速公路

  衡枣高速公路,是指湖南境内衡阳至湘桂交界枣木铺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京珠高速公路衡阳洪市互通,穿越衡阳市、永州市,止于与广西接壤的枣木铺。主线长186公里,连接线长35.82公里,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2003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沿线设1个管理处、4个服务区、13收费站。

  衡枣高速公路是中国南部东西大动脉、泛珠三角区域重要经济干线公路。衡枣高速公路的建成,极大地促进了衡阳西南云大都市区、大衡阳都市圈、南岳衡山旅游圈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密切衡阳都市圈与北部湾经济区、海西经济区之间的联系,打通了江西、湖南、湖北三省西南出海大通道,增强区域综合发展潜力,为湘南大开发和国家西部大开发做出了重大贡献。
 
  衡枣高速公路祁东连接线全长29.8公里,沿线途经洪桥、双桥、过水坪、鸟江、归阳等5个乡镇,2008年7月8日通车。


 
衡枣高速线路图示
衡枣高速公路线路图示
衡枣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