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娄新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娄新高速公路

  娄新高速公路是指湖南境内娄底至新化县高速公路,该线路是娄怀高速公路的一段,起于娄底市娄星区沪昆高速娄底互通,在涟源市石马山镇培元村(培元桥)与二广高速相交,过新邵县,止于新化县城南上梅镇。路段主线全长约97.6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工程于2008年8月31日开工,已于2012年12月16日正式通车。

  娄新高速公路全线互通10处,管理处一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收费站9处,停车区、服务区、养护工区各2处,隧道监控站1处。
 
  娄新高速公路的决策和建成,将为加强湘西、湘中与长株潭地区及东南沿海的联系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持,对完善湖南省干线公路网,适应大开发的战略需要,对改善娄底、新化地区经济发展,延伸沿线的资源开发,旅游开发具有直接和深远的意义。


 
娄新高速线路图示
娄新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