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溆怀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溆怀高速公路

  溆怀高速公路是指湖南境内溆浦县至怀化鹤城区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娄怀高速(娄底至怀化)的西段。东起溆浦县的卢峰镇,与在建的新溆高速公路相连,止于怀化市鹤城区的黄金坳,与在建的吉怀高速公路相接,全线位于怀化境内,线路经江口、火马冲、泸阳,止于黄金坳枢纽互通。

  溆怀高速,全线共设置溆浦、江口、辰溪、小龙门、花桥、泸阳、怀化北、黄金坳枢纽等8处互通式立交。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是每小时100公里,路基宽26米。主线穿越溆浦县、辰溪县、中方县、鹤城区四个县、区。路线全长92km。
 
  2013年12月30日,溆怀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试运营。
 
  溆怀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设计速度为100km/h;全线共设7个互通,2个服务区,1个通信监控中心,1个停车场,同时建设4条连接线。
 
  溆怀高速公路是连接湘中和湘西地区的重要战略通道,它的建设,对沿线各市县融入长株潭、对接粤港澳,承接东部沿海产业转移,推动大湘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溆怀高速线路图示
溆怀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