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 > 益马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益马高速公路

  益马高速公路是指湖南境内益阳至马迹塘高速公路,该线路是平江至怀化高速公路中的一段,该项目起于益阳市绕城高速的凤形山,跨志溪河,谢林港、桃江县城、浮丘山、鸬鹚渡、大栗港、马迹塘,止于武潭镇天湾,与二广国家高速公路常德至安化段相接。全长57.8公里,桃江县内约50.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M,路面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

  2010年8月2日益阳市人民政府与路港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益马高速公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特许经营合同,并于2010年12月9日举行了开工典礼。
 
  三年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但由于融资困难,银行贷款一直未能到位,益马公司已无法按合同要求履约。
 
  鉴于上述原因,益阳市人民政府已采取果断措施,终止与益马公司的特许经营合同,并于2013年7月18日进行了公示。市政府现正对益马公司无法履行合同所产生的遗留问题进行处理,新的投资人招标工作也正在准备之中。


 
益马高速线路图示
益马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