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 > 渭武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渭武高速公路

  渭武高速公路是指渭源县至武武都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75兰海高速在甘肃省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北接在建的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已建成的兰州至临洮高速公路,南接已建成的武罐高速公路(武都至罐子沟),是甘肃省通达四川、重庆、贵州等出海通道的重要南出口公路,也是西北地区与西南地区间最为便捷的交通要道。

  渭武高速公路接在建临渭高速公路,起点为渭源县路园镇三合村,以枢纽立交与天定高速陇西至渭源连接线相接,途经漳县殪虎桥、岷县县城、哈达铺镇、宕昌县城、两河口、沙湾镇,终点位于武都区两水镇,与G75兰海高速武都至罐子沟(甘川界)段顺接,主线路线全长243.504公里。此外,项目还确定了全长15.405公里的舟曲连接线,使舟曲有了连接兰海高速公路的高速通道。

  渭武高速公路主线及舟曲连接线采用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立交连接线采用设计行车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的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

 
渭武高速线路图示
渭武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