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 > 渭蒲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渭蒲高速公路

  渭蒲高速公路是指陕西省渭南至蒲城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渭南市境内,是陕西省高速公路规划网“2367”渭南至黄龙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G30连霍高速和G5京昆高速的重要连接线。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28米。

  渭蒲高速公路起于蒲城县以东的转湾村,设立交与蒲城县及省道106相接,向南设东杨枢纽立交与京昆高速相接,经卤阳湖现代产业园、吝店、固市后跨渭河至赤水镇,设赤水枢纽立交与连霍高速相接,路线全长54.236公里,建设里程53公里。
 
  渭蒲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渭南市华县赤水镇,与连霍高速相接,终点在蒲城县东约2.5公里的转弯村,与京昆高速相接,穿越华县、临渭、蒲城三县(区)。
 
  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8米,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设互通式立交6座,匝道收费站4处,服务区、停车区、养护工区各1处。路线全长53.39公里。


 
渭蒲高速线路图示
渭蒲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