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贵瓮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贵瓮高速公路

  贵瓮高速公路是指贵州省境内贵阳到瓮安的高速公路,起点位于贵阳市乌当区水田镇李资村,终点位于瓮安县银盏镇钱家院,与道安高速公路(道真至瓮安)相交,与江口至瓮安高速公路相连。

  贵瓮高速公路途经贵阳市乌当区的水田和百宜、开阳县的龙岗镇和毛云、瓮安县的建中、玉华、雍阳、银盏等乡镇,全线设8个互通。全长约89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80公里/时,路基宽24.5米,2012年12月12日开工,建设工期3年半。

  贵瓮高速公路为黔中经济区1小时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贵阳经济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最便捷路段。同时,贵瓮高速公路周边旅游景区丰富,是有效连接黔中经济区的道路交通,对改善该区域的交通条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贵瓮高速线路图示
贵瓮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