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贵阳绕城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贵阳绕城高速公路

  贵阳绕城高速公路,又叫作贵阳环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由沪昆高速、兰海高速组成,附加花溪区南环线部分。

  贵阳绕城高速公路全长121公里,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包括东出口高速、绕城高速西南段、绕城高速花溪区南环线四部分,其中,贵阳环城高速西南段沿线设置下坝、牛郎关、花溪、金竹、金华、金阳、白云、尖坡共8处互通式立交,贵阳环城高速南环线,全线共有大桥15座,隧道2座、互通式立交6处、分离式立交10处。

  从环城高速进入贵阳有14个匝道口,选择不同的匝道口下行前往贵阳市的区域有所不同。

  尖坡匝道口:行车前往三桥。
  新添匝道口:行车前往新添寨、宝山北路。
  笋子林匝道口:行车前往机场、贵新路、万东大桥方向。
  下坝立交桥:行车前往贵新路、机场方向。
  牛郎关立交桥:前往花溪、青岩、二戈寨方向。
  孟关匝道口:前往孟关、二戈寨方向。
  桐木岭匝道口:前往青岩、惠水、花溪方向。
  党武匝道口:前往花溪迎宾馆方向。
  石板哨匝道口:前往天河潭方向。
  金竹匝道口:前往烂泥沟、花溪二道、花溪大道方向。
  花溪立交桥(王宽匝道口):前往贵溪大道、小河迎宾大道方向。
  金华匝道口:前往贵黄公路方向,可前往安顺、昆明,或进入贵阳城区。
  金阳匝道口:前往金阳观山路。
  白云匝道口:前往白云区、长坡林森林公园、金阳方向。

  最终于2009年建成通车,贵阳环城高速公路的建成,结束了贵阳没有环城高速公路的历史,实现了国道主干线在贵阳中心区联网,贵阳市的乌当、花溪、南明、小河、金阳、高新区、白云区都可通过这条环线连在一起,实现贵阳各区之间的快捷通行。

 
贵阳绕城高速线路图示
贵阳绕城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