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 > 望安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望安高速公路

  望安高速公路贵州境内望谟县至安龙县的高速公路,起于望谟县城平洞,途经望谟县油迈乡,册亨县岩架镇、册亨县城、丫他镇,终点在册亨县巧马镇,通过巧马枢纽互通与汕昆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全长68.6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

  望谟至安龙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的第六横(余庆至安龙)的一段,在望谟、油迈、册亨、丫他、巧马设置互通式立交5处。

  望安高速公路的通车后,黔西南全州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望安高速公路也是对汕昆高速公路的重要补充。

  望谟至安龙高速公路建设不仅对黔西南州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是贵州省加快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贵州提出的“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中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望安高速线路图示
望安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