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攀田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攀田高速公路

  攀田高速公路是指四川境内攀枝花市至川滇界田房村的高速公路,2009年1月1日正式通车,全长59公里,采用同岭重丘高速公路设计标准,为双向全立交全封闭四车道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24.5m。

  攀田高速公路全长59km,起于攀枝花市金江镇,北接西攀高速,止于平地镇田房村(攀枝花与云南交界处),南接云南省境内的永仁至昆明高等级公路。通车后,攀枝花金江至云南永仁田房通行时间将由原来的2.5小时缩短至0.5小时。

  攀田高速是G5京昆高速的重要一段,也是四川省着力完善的出川通道之一。

  随着攀田高速的贯通,加上已通车的成雅高速、泸黄高速、西攀高速、雅西高速,从成都往南经雅安、攀枝花实现“高速”出川,全长近700km,成都前往西、攀两地的车程也分别缩短到4小时和6小时,节省了一半以上的时间。

 
攀田高速线路图示
攀田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