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桂三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桂三高速公路

  桂三高速公路是指广西境内桂林至三江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76厦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G65包茂高速公路在广西境的重合段,同时又是贵广高速公路(贵阳至广州)大通道的重合段,桂三高速公路还是广西地区“四纵六横三支线”高速公路网横二灌阳(省界)至三江(省界)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桂三高速公路的建设,对于完善国家和广西主骨架公路网布局,沟通我国东西部交通,促进西部与珠江三角洲、粤港澳地区和东盟的联系,带动沿线地区旅游业、加工业、物流等产业的发展,支持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桂三高速公路主线长137公里,加连接线总长150公里,起点位于桂林市临桂区庙头,接已建成的桂海高速公路,在龙胜县思陇,接G65包茂线湖南省路段,终点位于三江县独峒乡唐朝村,并预留有凤凰互通接广西区规划的三江至北海高速公路。

  桂三高速公路主线采用四车道全封闭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26米。



 
桂三高速线路图示
桂三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