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 > 桂兴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桂兴高速公路

  桂兴高速公路是指广西境内桂林至兴安县的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兴安县,接已建成的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终于灵川县西南面的粟家村,接已建成的桂林绕城高速公路,全长53.4公里,同步建设互通式立交连接线2.08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8米,互通式立交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桂兴高速公路全线设置严关、溶江、灵川西、粟家(枢纽)等4处互通式立交,设置灵川西服务区1处,溶江停车区1处。兴安至桂林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泉州至南宁G72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于2007年开工建设,2013年4月建成通车,它的正式通车使南宁至北京实现了全程高速连通。
 
  兴桂高速公路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的一条高速公路,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中泉南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运营管理单位为广西桂兴高速发展有限公司。起于兴安县湘漓镇,接全兴高速公路,止于灵川县灵川镇,接桂林绕城高速公路,全长53.4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2009年10月开工,2013年4月2日通车。标志着南宁至北京的高速公路全程连通。


 
桂兴高速线路图示
桂兴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