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 > 蓟汕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蓟汕高速公路

  蓟汕高速公路,起于京津高速,终点接至荣乌高速(津晋高速),沿途经过东丽、津南、西青三区,连结了宁河工业园、东丽湖、空港经济区、海河中游等多个功能区,全长约40km,规划为双向6至8车道。

  蓟汕高速公路建成后,通过京津高速向北连接津蓟高速,向南可以连接长深高速,将形成贯穿天津市域的一条中轴线,有利于加强天津市南北向的沟通与联系。

  蓟汕高速是天津中心城区环城高速公路的东段,与滨保高速(国道112线高速)、京津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及津晋—荣乌高速将共同构成天津市中心城区外围的高速环线。

  蓟汕高速公路通车后与津宁高速相连,将形成长深高速在天津市境内的第二通道,有利于改善目前长深高速交通拥挤的状况,同时也将增强该通道内路网的机动性与可靠性。

  蓟汕高速公路计划2011年底前开工建设,其中港城大道至津滨高速段已于2014年2月21日通车,余下部分建设中,计划2016年全线建成通车。

 
蓟汕高速线路图示
蓟汕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