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6京藏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G6京藏高速公路

G6京藏高速公路

  京藏高速公路(北京- 拉萨),简称京藏高速,国家编号G6。
 
  G6京藏高速公路:规划里程3718km,通车里程1830km。该线路起点为北京,终点为西藏拉萨,途经北京、河北、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西藏7省区,全长约3724公里。途经城市:北京、张家口、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乌海、银川、吴忠、中卫、白银、兰州、西宁、格尔木、拉萨。其中银川至中卫段与G70福银高速公路重线。
 
  目前,京藏高速公路北京至西宁段已全线通车,西宁市-格尔木正在建设,格尔木至拉萨段因地质条件等原因尚处在规划阶段,没有具体的开工日期。
 
  银川至中卫段与福银高速公路(G70)重线。部分规划路线由原国道主干线丹拉线北京至拉萨。
 
  京藏高速公路服务区
 
  北京境内:百葛服务区
  河北境内:官厅服务区、下花园服务区、张家口服务区、淤
  家梁服务区、怀安服务区
  内蒙境内:兴和服务区、集宁服务区、卓资山服务区、榆林服务区、霍寨沟服务区、哈素海服务区、包头服务区、白彦花服务区、西小召服务区、临河服务区、临河新区服务区、五原服务区、前旗服务区。
 
  北京段
  起点位于北京市三环路上的马甸桥,止于北京延庆县和河北怀来县交界处的康庄,长约69公里。
  京藏高速北京段( 原八达岭高速公路)是在北京地区连接北京城区和八达岭地区的高速公路。这条高速公路在延庆附近转为京张高速公路。
  京藏高速北京段全线限速时速100公里,山区则为60时速公里。这是一条收费公路。
  高速公路的主要路线为北京马甸,经过八达岭地区至延庆。这条高速公路与北京三、四、五和六环路互相连接。
 
  河北段
  起点位于北京延庆县和河北怀来县交界处的康庄,止于张家口市怀安县东洋河主线站。
 
  青海段
  茶卡至格尔木段
  在建,于2012年开工;
  格尔木至青藏界规划中
 
  西藏段,目前正在规划当中


 
G6京藏高速线路图示
G6京藏高速公路线路图示
G6京藏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