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浦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杭浦高速公路

  杭浦高速,又称“沪杭高速公路复线”,该线路北起上海浦东,南抵杭州大井入城口,与石大快速路互通。行程比沪杭高速公路缩短一至半小时,全塘至海盐枢纽段是G15沈海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乍浦至绕城东段为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而绕城东至大井为省级高速公路,编号为S16。已于2008年1月29日建成通车。

  杭浦(杭州—浦东)高速公路是杭州与上海间的又一条高速公路。开车从这条高速公路去上海浦东机场,可比现在缩短30分钟左右。而沪杭间的高速公路车道,也增加到了14条。
 
  2008年1月29日,连接上海与浙江的第三条高速通道杭浦高速(杭州-浦东)建成通车。杭浦高速由杭州直达上海浦东,全长112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与上海莘奉金高速公路(上海A4公路)对接。作为沪浙主干道沪杭高速的复线,杭浦高速可以有效分流沪杭高速前往浦东的的客流,并为杭州湾跨海大桥提供连接上海最直接的通道,将大大缓解沪杭高速这一长三角大动脉现有的交通压力。
 
  对城北、城西的市民来说,可以通过新造好的石大快速路上杭浦。石大快速路起自石桥路与石祥路相交叉的石桥立交,自西往东途经华中路、同协路、沪杭铁路、笕丁路,与杭浦高速大井立交相接,它的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杭浦高速线路图示
杭浦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