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井睦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井睦高速公路

  井睦高速公路是指江西境内井冈山至赣湘交界睦村乡的高速公路,起点于井冈山厦坪镇,接已建成的泰井高速公路,终点位于湖南炎陵县沔渡镇与江西井冈山睦村乡交界处,接湖南境内炎睦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3.3公里,其中井冈山隧道总长6684米,是目前江西省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中最长的隧道。

  2013年10月28日,井睦高速公路通车。
 
  当井睦高速公路竣工与炎睦高速公路对接后,炎陵县至井冈山市的车程将缩短至55分钟以内。此举将使湘赣革命老区的交通状况得到有效改善,构成井冈山、炎帝陵、衡山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旅游快速通道和湘赣两省“衡山—炎帝陵—井冈山”精品旅游线路,形成一条集爱国主义教育、自然风光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寻根谒祖、宗教文化等多种高品位旅游产品于一体的黄金旅游线路,有利于促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井睦高速线路图示
井睦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