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 > 范辉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范辉高速公路

  范辉高速公路是指河南省境内范县至辉县的高速公路,长约182公里。途经范县、濮阳县、清丰县、濮阳市、内黄县、鹤壁市、淇县、林州市、辉县市8个县市,豫高速编号 S26。向西连接山西境内的二广高速公路,向东在范县连接德商高速公路以及规划中的范台梁高速公路。

  由濮范高速公路、濮鹤高速公路和鹤辉高速公路构成。
 
  范县至濮阳段,即濮范高速公路全长56公里,按照全封闭、全立交、全部控制出入口、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已全线建成通车。
 
  濮阳至鹤壁段
  全长63公里的濮鹤高速公路是沟通京珠高速与阿深高速、沟通国道106与国道107的重要通道。濮鹤高速公路西与京珠高速公路相接,东与正在建设中的阿深高速公路相会合,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全线设有4个收费站、1个服务区。
 
  鹤壁至豫晋界段
  这段也叫鹤辉高速公路,鹤辉高速公路全长62.6公里,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途经鹤壁、新乡、安阳三市。其中,安阳市境内20.2公里。
 
  鹤辉高速公路在辉县与新晋高速公路交汇,成为连接山西省的高速通道。


 
范辉高速线路图示
范辉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