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荆宜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荆宜高速公路

  荆宜高速公路是指湖北境内荆门至宜昌高速公路,该线路是G42沪蓉高速在湖北境内的一段,与武荆高速相接,全长97公里,双向四车道;起于荆门市郑家冲,接襄荆高速公路,止于宜昌市高家店,接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和汉宜高速公路,途经荆门市掇刀区、东宝区和宜昌市的当阳市、夷陵区、猇亭区。

  荆宜高速公路是杭州至兰州重点干线公路的组成部分,是湖北省高等级公路网五纵三横一环"主骨架中的主要"一横"。工程按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荆宜高速全线设互通立交7处(荆门枢纽互通、荆门东宝、淯溪、当阳、玉泉、双莲、龙泉),其中双莲互通为预留。分离式立交62处(包括机耕天桥、人行天桥及渡槽),管理中心1处(当阳),管理站2处,主线收费站1处。
 
  荆门至当阳为重丘区地形,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当阳至宜昌为山岭区地形,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


 
荆宜高速线路图示
荆宜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