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老谷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老谷高速公路

  老谷高速公路是指湖北境内老河口市至谷城县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豫鄂省界,中间经过老河口市、谷城县,终点与谷城至保康段高速公路的谷城西枢纽互通相接,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全长约41公里。

  老谷高速公路,起点位于老河口市袁冲乡,经老河口市洪山嘴镇跨越汉江进入谷城县冷集镇,在谷城县石花镇连接谷竹高速公路。
 
  老河口市至谷城县高速公路是湖北“大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襄阳市贯通南北、连接中西的“大动脉”,是打通随州、古隆中、武当山和长江三峡两条黄金旅游线路的大通道,是推进老河口市、谷城县组群发展、互动融合的大内轴。
 
  老谷高速公路的顺利建设,必将对襄阳市构建现代物流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推进中西部合作、承接产业转移、提升交通运输地位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老谷高速,向北可延伸到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该线路建成后,对推进“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发展,加快“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和“河谷组群”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老谷高速线路图示
老谷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