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咸来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咸来高速公路

  咸来高速公路,亦称来咸高速公路,是指湖北境内咸丰县至来凤县高速公路,该线路起于恩黔高速,止于恩来高速,是连接湖北来凤至四川康定的快速通道,也是利川 - 咸丰 - 来凤高速公路组成部分。

  来凤至康定高速公路是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纲要》中规划项目之一,其中来凤至咸丰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来咸高速")属于来凤至康定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咸高速也是湖北省政府批准发布的《湖北省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项目之一。

  拟建项目起点位于来凤县的在建恩来高速,终于咸丰县的在建恩黔高速。推荐线位全长约37.133km,路基宽度24.5m,设计速度80km/h。共设置李家河枢纽互通、三胡互通、忠堡互通、咸丰南互通和小模枢纽互通等5处互通立交。计划2017年建成通车。


 
咸来高速线路图示
咸来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