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乐峨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乐峨高速公路

  乐峨高速公路,是指四川省境内乐山市市中区至峨眉山市的高速公路,该线路是汉源至自贡(乐汉高速公路)的一段公路,编号S44,全长22.2千米。其中市中区至冷山互通段与乐雅高速公路(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共线。

  乐峨高速公路起于乐山肖坝大件路,止于峨眉山市峨九路,道路全长22.2公里,其中与乐雅高速公路共用约13公里,另建峨眉支线9.21公里。为双向4车道设计,路基宽度2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乐峨高速公路作为乐汉高速公路的一段,不仅连接起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 - 乐山大佛和峨眉山,方便游客通行,而且为沿线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本快速对流,将催生两地以旅游为龙头的多种业态加速融合,山城一体、景城一体的“乐峨大景区”将获得体量和体能的双突破。


 
乐峨高速线路图示
乐峨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