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 >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路段信息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起自江苏沿江高速公路,向东北经归庄、金浪、港城开发区,止于太仓港区内港外大道,道路全长15.41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全线设置沙溪枢纽、金浪西互通、金浪互通、港城互通共4处互通式立交,设置主线收费站1处,纳入沿江高速公路统一管理。
 

  太仓疏港高速公路全长15.41公里,起自沿江高速公路沙溪枢纽,路线向东北方向延伸,经归庄、金浪、港城开发区,接通太仓港区内的港外大道,可直达太仓港核心集装箱作业区。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沙溪枢纽、璜泾南、浮桥北、港城互通共4处互通式立交,设置主线收费站1处,纳入沿江高速公路统一管理。

  近两年,太仓港的货物吞吐量大幅增加,达到了401万标箱、1.23亿吨。过去,集装箱货车主要通过338省道、锡太公路和港区内普通道路前往码头作业区。这两年,随着吞吐量的提升,港区内的交通压力逐年增加,拥堵现象时有发生,区内道路被重型货车压坏损毁情况也日益严重。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改善太仓港的陆路集疏运条件,同时兼顾港区的对外交通出行需求,实现港区与高速路网的无缝对接,为港区内生活着的十几万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太仓港疏港高速线路图示
太仓港疏港高速新闻
相关路段
高速出行查询工具
Copyright © 2010 - 2020 高速公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